close
簡報範例

國防武器簡報

如題我需要一份簡報卻不知如何下手總共10頁左右什麼槍砲刀火箭之類的每一頁資料不用多精簡即可資料是有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做請各位幫我找一下有沒有現成的簡報能讓我做範例或是提示我一下也可以
你好:範圍很大

可說的東西很多喔!

你說已有資料

那麼我說個編撰方向

請參考!

P1.題目、題綱、序頁大標題P2.陸軍武器:戰〈甲〉車、火炮〈含火箭〉、槍枝及其他〈化學武器彈藥等類〉!

P3.海軍武器:依我國現有各型艦隻大小〈噸位、種類〉排列

或依艦艇功能區分

表列說明!

P4.空軍武器:依各型戰機、運輸機、偵察機、預警機、無人載具、機載武器〈響尾蛇、AIM54、火箭莢包、機砲......等〉逐一說明!

P5.旋翼機〈直升機〉──因陸軍航空特戰部隊有A〈攻擊〉機、O〈戰搜〉機、H〈運輸〉機、定翼機.....等區別

加上海軍救難用的海鷗〈S70C〉

所以建議單獨表列!

〈不列為空軍〉只談陸、海、空三軍恐怕就不只10頁囉

若有不足

可另加海軍陸戰隊的LVT、LST等登陸艇、登陸戰〈砲〉車....!

再有不足

就可將飛彈司令部之各型防空飛彈、陸基〈對艦〉飛彈....增列!

如此一來可就洋洋灑灑啦!

謹供參考!

參考資料 自己----資深退休戰術教官
我之前有做過類似的簡報那時候我主要是介紹空軍的二代戰機沿革歷史其實真的這樣十頁搞不好還不夠用我那時候的編輯方式是這樣:第一:專案名稱第二:機種第三:武裝相關配備第四:戰術運用(高低配?)第五:未來的發展像是我專案名稱大概就用掉三頁了

機種的部份也可以用到三頁

至於武裝配備由於幻象機自己一頁(法式裝備)

F-16跟IDF一頁(大部分共通)

戰術運用兩頁

未來發展一頁

這是我之前的方式

武器種族傳說,楓葉武器,風雲2七武器,戰國無雙2武器,生化武器,真三國無雙4武器,楓之谷複製武器,武器介紹,遊戲武器,核子武器武器,簡報,火箭,國防,陸軍航空特戰部隊,資料,海軍陸戰隊,化學武器,無人載具,S70C

旅長|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排長|莒光日|義務役|營長|砲兵|替代役|點召|空軍|國民兵|入伍|免役體位|體檢|國防部長|後備軍人|兵役|忠烈祠|徵兵制|步兵|蛙人|志願役|募兵制|免役證明|逃兵|常備兵|退伍|女兵|連長|飛官|緩徵|陸軍|傘兵|成功嶺|班長|憲兵|裝甲兵|

簡報範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29058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