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績效考核表範例

可以提供員工績效考核表的範例嗎

如上需績效考核範例或績效考核表信箱如下prince.jj*yahoo.com.tw感恩耶
小杰 您好:不知道這些可以嗎?![DOC] 檢視圖片範例--員工績效考核表(基層人員)檔案類型: Microsoft Word - HTML 版[DOC] 檢視圖片員工績效考核表檔案類型: Microsoft Word - HTML 版以上兩份會直接寄給您

以下請直行連結:檢視圖片一般職員年度考績評分表檢視圖片年度考績評分表(幹部)檢視圖片年度考績評分表(營業人員)檢視圖片考核表(一般職員)檢視圖片考核表(主管)檢視圖片考績表(主管人員適用)檢視圖片考績表(現場人員適用)檢視圖片考績表(幕僚人員適用)檢視圖片考績評分表(主管人員適用)檢視圖片考績評分表(現場人員適用)檢視圖片考績評分表(幕僚人員適用)檢視圖片職員績效考核判斷標準希望能幫到您 參考資料 http://211.21.21.74/form/form_in.asp?formId=8
001ㄉ回答對我也很有幫助!
好棒喔!

我都找不到耶~
感謝阿~~
想請問地嶽天使

抱歉

您提供的員工績效考核表範例(在績效考核部份以財務.客戶滿意

創新...等方向進行考核的那個表格)我記得日前在資料搜尋時有看過這個

前面還有一些辦法說明

不曉得您方便告訴那這個網址嗎?因為我急需其中的一些資料~~謝謝
您好

可以跟您要以上的考核資料

非常謝謝您!iren3490*yahoo.com.tw
我已經沒有存檔了耶~對不起
想請問地嶽天使

我可以跟您要以上的考核資料嗎???感恩捏~christine96000*yahoo.com.tw
請問還有誰有拿到? 因為連結失敗耶 *.*

arrow
arrow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