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報範例

想考景觀研究所,但非本科系學生,如何準備作品集?

我大學本身是讀森林系但現在想換跑道

對景觀設計系頗有興趣

因為家裡關係

我想推甄北部的景觀系研究所

EX:台大、輔大、文化..推甄景觀設計系都需要作品集

而我只會一些手繪技巧(都是從書上看來的)也學過一點的3D MAX(不過是偏建築)之前有想找補習班

但景觀設計好像沒有補習班開課(大部分都是建築、室內)我想請大家如果要準備作品集

內容基本該需要什麼?有推薦的景觀書籍可以參考?或是有推甄景觀研究所經驗者的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因為總覺得自己非本科系

總是差人一截

讓我很茫然。


如果你只會一些手繪及3D

建議準備內容

你可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