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報範例

高中選修的電腦課,老師有指派作業,該如何製作?

我在高中的選修課程選擇電腦資訊課

而老師指派作業

我打算準備一份自我介紹的報告

但我不知道需打什麼?我更沒時間查詢網路上的範例

說不定老師會是藉此測驗學生程度

我亦不太熟悉Power Point的使用

而Microsoft Word又好像太單調簡略

請大家能給予技術上的幫助。

例:給予如何翻轉文字的提示

或是能讓文字動畫的方法......等基本使用

倘若大家還有什麼更好的建議

有請提出

非常感謝
我也是初學者

給你ㄧ些些的意見希望對你有幫助:首先你可以準備幾張各式生活照片存入圖片檔

打開Power Point可以簡介寫從小到大生活

自己豐功偉業、未來計畫、專長再將圖片插入。

Power Point簡單製作方式:1.開始

arrow
arrow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