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報範例

如何向上司介紹或同事 project 並推廣他們使用

如何向上司介紹或同事  project 並推廣他們使用。


做個簡報說明

並研擬出執行步驟要從兩大方面著手:一是製作二是解說演示盡量提供範例或數據

比較有說服力
你好

我之前有作過Project介紹及簡單使用方式的簡報

如果你需要

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給你。


嬌嬌女上司,上司 英文,如何與上司相處,女上司,上司與員工之間的溝通,上司生日,上司與下屬,上司下屬,上司不喜歡我,上司的信任上司,推廣,簡報,執行,數據,製作

傳真|符號|PowerPoint|Project|Visio|庫存表|Office|資料庫|文書處理|試算表|會計軟體|進銷存|庫存管理|OpenOffice|金融|專案管理|Spss|財務|簡報|vba|客戶管理|進銷存軟體|

簡報範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2112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