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損益表格式範例

高職的 資料處理 自動控制 電機 商業經營 化工 資訊

我剛拿到成績單

想問一下:高職的 資料處理 自動控制 電機 商業經營 化工 資訊 是在做啥??麻煩大家嚕!


年級:一般科目;國文、英文、數學、史地、自然、藝術、計算機概論、法律、體育、國防通識專業科目;經濟與商業環境、會計概論、會計實務二年級:一般科目;國文、英文、數學、體育、國防通識專業科目;數位化資料處理、會計學、會計實務、程式語言三年級:一般科目;國文、英文、數學、社會、體育專業科目;專題製作、會計實務、程式語言、商業現代化、電腦網路原理、多媒體製作、電子商務、資料庫管理我是拿我們學校的範例給你參考....你已經確定你要唸商經科了嗎?我本身高職也是唸商經科

我的數學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爛!

商經科主要著重在會計、經濟

會計方面就是些損益表、資產負債表等等...你要背一些名詞:應收帳款、固定資產...(我全忘光了^^)然後就套公式去算

我記得考會計丙級是可以帶計算機

所以你只要背熟公式就OK

簡單來說

數學不一很好

但記憶力要很好

記熟表格的格式

不曉得你們要不要唸經濟

經濟就有計算題(我永遠不會算 = = || )也不知道什麼是商經科

唸了三年-------痛苦!

並不是說商經科不好

只是它並非我的興趣

後來

覺得自己喜歡唸英文

二專是考應外科

不過因為高職三年都唸商

現在唸應外覺得實力很弱

畢竟浪費三年沒用心唸過英文

不過我並不後悔考應外

因為再怎麼苦

英文依然是我的最愛

我只能跟最你說

找到你感興趣的科目唸

以後考四技銜接上比較輕鬆

不然

像我這樣是粉可憐滴!

不管你是否決定要唸商經科

不要預設立場

你就當做學一樣新東西

凡是保持好奇、有興趣的心去學

說不定你會愛上你所選擇的科系

加油喔!

資訊科要學些什麼? (一)培養資訊器材、視聽器材及事務機器等資訊工業的基層技術人員。

(二)培養安裝操作、測試、維修各種資訊器材

視聽器材及事務機器的能力。

(三)傳授有關電子應用及資訊應用等電子設備的基本知識。

出路電腦應用工程師、電腦系統工程師、系統分析師、電腦教學、資訊、通訊、電子等高科技產業之高級工程人員 參考資料 知識

自動控制系統,自動控制工程師,自動控制工作,自動控制材料,自動控制工程學系,自動控制出路,自動控制教學,自動控制plc,自動控制英文,自動控制證照自動控制,資訊,計算機概論,商業,高職,資料,國防通識,科目,英文,史地

分發|選系|分數|補習|科系|社會組|進修|保送|高中|考題|商科|面試|自傳|指考|自然組|工科|推甄|統測|畢業|聯招|未來發展|夜校|科大|技術學院|大學|高職|基測|出路|獨立招生|轉學|

損益表格式範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25006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