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範例

工作申遷自我推薦企劃書

我在大賣場當服務員

現有機會申遷

想請問一下要如何寫自我推薦書

麻大家...如有範例請寄給我...感恩ㄋ
與其說這種企劃書..倒不如說是自我簡介..因為我不知你升遷的職務為何種性質..我建議如下..(因為簡介只有5-10分鐘)1.學經歷簡介..1.5分鐘2.目前職場服務心得..3分鐘3.對未來所升遷職務的規劃組織(偏重你的領導統馭)與架構(偏重商場的服務)..4分鐘4.未來自我期許(偏重你職業上進修領域)..1.5分鐘大概述說範圍就是如此..簡單明白不要拖泥帶水..是簡報的要點..小小解釋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有疑慮再來信詢問!! 參考資料 企業管理顧問

自我介紹,英文自我介紹,自我催眠,自我感覺良好,自我推薦信,自我介紹範例,憂鬱症自我檢測,面試自我介紹,自我期許,自我安慰自我,工作,領導統馭,與其說,企劃書,大賣場,nbsp,服務,職場

性向測驗|生涯規劃|入伍|合夥|離職|研究所|建教合作|兼職|退休|升學|就業|當兵|轉職|跳槽|在職進修|一技之長|專業|畢業|執照|學徒|開店|投資|出路|中小企業|創業|企業家|企業主|專長|進修|

簡報範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11104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