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報範例

十坪大的空間請人設計要多少錢?

一個十初頭坪的大套房

裡面除了浴室之外

剩下的空間是淨空的

是正長方形

想請問這樣的空間想請人幫我規劃成房間和客廳

就是幫我畫設計圖就好什麼東西該怎麼擺或衣廚什麼的該做在哪空間的運用會比較好

但是我不需要幫我裝潢

只需要幫我規劃就好

這樣大概要多少錢?幫我抓個大概就好

謝謝。


給您建議空間內若不需天花及立面造型設計純粹只是傢俱擺設位置規劃您倒可多翻翻書籍目前許多書籍都有空間圖片包含設計平面圖可供您參考而重點在花時間了解自我空間相對比例及格局後來翻閱尋找合意及適當的參考範例會比例容易上手若是決定委託設計公司您倒可多找找幾家於設計及風格上您還滿意的公司後再衡量設計費用的金額是否合乎預算委託設計公司為十坪左右的空間進行規劃及施工設計圖紙不含工程部份委託的話設計費有些公司是以個案總計有些是以設計所含面積每坪的單價來計算業界單價每坪/2000至6000更有上萬的所以需依您對設計公司的專業及您所能接受的設計費來評估一般設計或裝潢公司是可提供初次免費現場丈量及平面配置初步溝通簡報多找幾家設計公司溝通觀念也為自己找家專業且溝通良好的設計公司很重要請設計師規劃後再依整套平面圖(平面配置圖、放樣平面圖、天花板平面圖、天花板尺寸圖、天花板燈具圖、機電平面配置圖、地坪平面圖~等)立面圖(各面立面圖、櫃體立面及內部圖~等)施工圖(門套、櫃體、細部詳圖)家具及軟裝計劃書去進行工程預算書再進行發包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ia-studio
版大你好:若是有木工裝潢或系統傢俱的需求

本公司都可為你服務......有空可上我的部落格逛逛
可考慮使用系統傢俱櫥櫃做整體規畫量身訂製

材質好.質感佳

可展現時尚設計感!我是專業系統傢俱櫥櫃業者

您可參考比較一下

專案特惠物美價廉!1. 針對您的需求.喜好.顏色及預算量身訂製.2. 免費丈量規劃設計.3. 使用歐洲進口E1V313環保原木板材

自然.健康.環保.無辛辣味

防潮耐燃耐磨堅固耐用.(由中部最大進口加工廠引進

品質有保障).4. 施工快速不髒亂.5. 專案特惠物美價廉!6. 完善售後服務5年保固

一通電話全省服務!7. 雅虎部落格參考與聯繫!

arrow
arrow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