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報範例

POWER POINT達人救救我~

今天老闆交代了我一個任務他想將今年度每月份各客戶跟我們交易的金額還有跟我們交易的商品做成一個報表要做為年終大檢討....其中他還希望我能將每月份的客戶順序由交易金額高至低排出...並且還希望能將那些交易的商品做成一個表格.能一眼就知道今年度賣的最好的商品為何並做為明年度的採買重點...我是想用power point來呈現老闆所想要的感覺...但是公司每月交易的對象很多 商品又雜 單價也多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做簡報??有誰能給我建議一下嗎?除了power point外...如果用word或excel來做會比較好嗎?
power point是一種製作簡報的工具

若你有電腦而且有安裝window作業系統(在Microsoft office工具中)

其中還有一些其他的工具

像是Word Access Excel等等

power point是製作簡報的工具

若你使用Word製作完整版的報告

那你上台報告時

應該不太可能秀Word檔給大家看(字太多

太雜

大家不太想看)

就必須用簡報檔來報告

power point的使用很簡單

ㄧ般大學或一些高中教授如果使用筆記型電腦上課

應該都是使用簡報檔來上課

簡報的內容很簡潔(通常ㄧ張簡報只放重點文字)

讓大家一目瞭然

簡報的設計有不同的功能

例如:背景放可愛的圖片

放動畫

放聲音

做表格、甚至於可以連接到網頁(只要上課報告的電腦連到網路即可秀出來)

其實簡報簡單來說

就是把你要報告的東西(文字、圖片等)放在上面

等到正式報告時

就可以根據上面的內容來報告

不過一般來說

大學教授不太喜歡學生根據簡報內容逐字報告

最好能融會貫通

而且簡報上的文字愈簡潔愈好

最好能自己說出重點來。

ㄧ般 來說

學生通常都是先做Word檔再把文字複製貼上到powerpoint上的

因為比較省事。

給你一個簡單的參考範例:http://www.nctu.edu.tw/~shue2003/0318-2p.files/frame.htm若你要一些比較可愛的圖片或背景可以自己上網抓即可
因為老闆說要做報表做為年終大檢討

又要一眼能看出今年度賣的最好的商品為何並做為明年度的採買重點...統計圖最能讓人一眼看出重點

所以

建議你在excel整理好表格及適當的統計圖

可以貼到word或pointpower再做為書面報告及簡報。


Word Access Excel,簡報,報告,POWER POINT,交易,Microsoft office,可愛的圖片,商品,高中教授,工具

Visio|資料庫|傳真|專案管理|簡報|vba|進銷存|符號|財務|PowerPoint|Project|文書處理|客戶管理|OpenOffice|會計軟體|庫存管理|Spss|進銷存軟體|Office|金融|試算表|庫存表|

簡報範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11102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