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卡片設計範例

怎麼處理這件事.跟他有沒有喜歡我!**

這件事...是 上學期發生的我們班一個男生 威脅【她】 給她摸胸部 不然就怎樣怎樣..她也無奈答應了終於 我問那個女生 她馬上跟我承認了...他也有說他很後悔..可是 她 說算了 沒差 我看的出來他很傷心...隨然過了半年...可是那個男的還是跟他同班...我....也只能安慰他 念念那個男的 我還能做什麼? -------------------------------------------------------------------------------------------------------還有=3= 我..喜歡上 【她】 她有喜歡的人 我步確定喜不喜歡拉=口=不過..下課的時候

他都會看我..之後說 胯沙小..也很故意 跟我有身體的碰撞....(打我 OR 故意撞我 )我步確定他喜不喜歡我.....我很喜歡她餒她生日6/11 我打算送他金沙吧.. (我跟他表白過 )我常常傳簡訊給她 她跟她爸吵架 第一個也是打給我跟我訴苦然後他還有跟我2個人走路走到板橋 (從土城)之後來回....我不懂...我還能為他做些什麼讓它可以更快樂
您好

從問題聽起來您應該是一位學生針對第一個問題我給您幾個建議1.【報告老師】比較建議帶那位女同學去找老師

跟老師說明當時情形。

若老師不處理

您可以再去找輔導老師做反應

當然還有其他反應管道

您至少要先嘗試反應給老師知道。

2.【忍氣吞聲】沒辦法中的辦法畢竟您沒有直接的證據證明

那位男生真的有摸過女同學的胸部。

也沒有證據可以證明那位男生當時有說過任何威脅的話語。

只能繼續安慰對方

時間一久就會慢慢淡忘。

3.【要求道歉】此方法不能在【設計陷阱】之前使用

因為會有警戒心跟男同學說明來意

請對方和女同學道歉

並保證以後不會再犯。

若您已經有錄音

大可在這位男同學又再一次威脅女同學之後將錄音帶交給老師。

PS:不用跟男同學說自己有【錄音】這件事情

避免不必要的麻煩4.【設計陷阱】比較不建議您可以引誘那位男同學說出真相

簡單的方式但是容易造成男同學有比較失常的反應。

(男生若丟臉生氣容易造成動手打人的結果)引誘的方式也順便提供給您。

【方式】準備錄音筆(或手機有錄音功能)

事先按好錄音放進口袋。

馬上找男同學對質

問問題的方式下面提供您做參考。

時間建議:上學中間下課休息時間

有學校老師做後盾比較安全。

方法:(一定要錄音~建議先做過錄音測試)(男生性名XXX)你在(時間例如:半年前)為什麼要威脅(女同學性名)

你是不是有威脅她讓你摸胸部? 等待男同學回答--------------------------------------------------------------------------------------------------------------------------至於女同學是不是有喜歡您的這個問題因為你們還是學生

在學生階段我建議就是當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就好。

PS:通常學生階段有比較高機率長時間陪伴在身邊的幾乎都是【好朋友】但是一定要先讓女同學知道自己是喜歡她的

這樣子未來比較會有發展的可能性如果你可以一直喜歡到大學。

那上大學之後您就勇敢的去追求她吧!

--------------------------------------------------------------------------------------------------------------------------這些建議呢只是其中的一種

畢竟事情的解決方法有很多只是合適~不適合您當下的情形

也不代表這就是教您照著做。

請您自行判對當下的情形再來選擇如何做適當的處理。

以上建議

希望能讓您解決一小部份的煩惱。

歡迎您在針對我的建議做出問題補充

很高興能給您建議。

加油!!!
你只是他訴苦ㄉ對象! 逗逗他開心
上面哪篇 可以寫在連絡簿 裡面告訴老師 或 其他 啥 只要是有反應 學校都會處理 家長也是 不然這樣是養虎為患 到時候 他一定會受不了 變成 變態殺人魔 ..........至於你 別傻嚕 只是一時衝動喜歡她他能為你做甚摸 而且握覺得他有暴力頃向 到時候如果真正在一起二人分手他一定會殺暴你強暴妳然後上新聞 這可是有分析的像這種心智不成熟 最好不要交往 到時候 受害是你 快樂通常建築在金錢上 他跟她爸吵架一定是為錢 雙子座很花心喔 你小心吧
老實說

你說ㄉ有點含糊籠統。

不過

如果你真ㄉ愛他

就向他表明你ㄉ心意

(因為就算你跟他表白

他還是跟你很好)

不過

金沙太老套ㄌ!

要有點創新呀!


1. 這種事已經簽扯到刑責問題了 可以說明 不跟 老師或教官知道的原因嗎 ?是怕被打 還是 說事情曝光 她會覺得丟臉 就這樣持續讓他欺負她你喜歡她 而且你還是她朋友 有權利保護他阿 最好儘早 告訴老師 或 教官 2 .從這些話 當中 可以確認 他是認同你 是他朋友 但無法從這些事 了解 他是不是也喜歡著你 不過朋友相處久了 就會發現 對方的優點跟缺點 產生感情 只要你 噓寒問暖 的關心她 或 分享彼此的秘密 自然而然的也會像你表達他的愛意

同學在山上被百步蛇咬了一口,同學的可愛女友,同學 日文,同學英文,同學不是人,同班同學,小宇同學就是我,鈴木同學我愛你,節哀唷二之宮同學,同學 百步蛇同學,喜歡,處理,我還能做什麼,有喜歡的人,男生,老師,胸部,問題,時間

手工卡片設計範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512048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