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報範例

書面報告與投影片的不同

我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做書面報告但是也要用ppt檔上台報告這樣的話我可以用投影片來印成交給老師的書面報告嗎?還是書面和投影片要分開呢?謝謝還有書面的報告是不是補充資料就要比較多呢?因為我很久沒念書了加上現在的方式跟我之前念的又不一樣所以拜拖很會做報告的人能不能解釋給我聽。

感恩
報告比較充分詳細

簡報只是簡要的報告如果想用簡報當報告

簡報的文字就會很多

變的不是那麼簡單扼要了通常都是簡報附在報告後面增加報告後度囉

就這樣內容大綱嚴守起承轉合

能突顯重點即可囉

心得報告,讀書心得報告,報告班長,專題報告,報告格式,報告範例,關鍵報告,報告封面,報告前言,報告大綱報告,書面,上台報告,簡單扼要,簡報,ppt,起承轉合,突顯,老師,資料

OpenOffice|進銷存軟體|PowerPoint|Spss|文書處理|財務|專案管理|簡報|Visio|試算表|Project|金融|會計軟體|資料庫|進銷存|庫存表|客戶管理|符號|vba|傳真|Office|庫存管理|

簡報範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11094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