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的

哪裡的可麗餅比較好吃

我喜歡吃可麗餅 哪裡的可麗餅比較好吃鴨新竹 或苗栗地區的呵呵 謝啦 ~~!
頭份建國國中那家的阿里可麗餅我常去買喔

餅很酥脆和香

很好吃呢.以前為了要吃可麗餅都要跑去竹南or新竹

真的夠累= =現在知道建國路上多了一家阿里可麗餅

真的是一大福音 ccc店家老闆娘也很客氣^^..為了怕客人等太久

都希望客人先打電話預定

以免讓人等太久呢..真是窩心^^
苗栗.南苗三角公園旁的路邊攤

有再賣可麗餅

價錢合宜..又好吃以前放學回家經過都會買來吃!!份量大又便宜
苗栗 頭份 有一家滿好吃的可麗餅 地點在建中對面~有空可以去吃吃看^_^ 不錯喔!!
我記得頭份建國國中對面那邊有一家之前經過的時候都會買滿好吃的~最近比較忙 不過有空的話我還是會繞過去買因為我女朋友喜歡吃可麗餅我自己也覺得不錯吃~
苗栗頭份建國國中對面那家真的不錯我最喜歡吃巧克力香蕉口味再加上鮮奶油更好吃~!
頭份建國國中對面那家阿里可麗餅很讚喔!很好吃!很多人排隊買~~~鄭重推薦!
在竹南三商百貨附近有一家可麗餅超好吃的說 每次去買都排隊排蠻久的 他的皮又香又脆 餅皮也很大 料也放很多說 而且我買過像巧克力 花生 奶酥...放很久也都還很脆 建議大家去吃看看囉!

可麗餅熱量,可麗餅的做法,可麗餅加盟,阿諾可麗餅,可麗餅 英文,法式可麗餅,可麗餅 日文,熊熊可麗餅,可麗餅機,可麗餅口味可麗餅,苗栗地區,建國國中,竹南,建國路,ccc,新竹,阿里,喜歡,客人

麗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22059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