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麗

床有很多種,有哪幾種,哪一個比較好.

床有很多種

有哪幾種ex: 一線鋼

矽膠

乳膠.................... 我要一個舒服的床要哪一種阿

請各位建議一下.
床嘛!其實就是要睡到你起床的哪一煞那間你就會感受到這張床到底適不適你自己~~!!但材質真的分很多種~~!!但老王總是會賣瓜.各家說各家的床墊好~~!那消費者呢??只要抱持著一個秘訣就是 多躺 多問 多比較 躺~~就是能躺就要多躺幾張多到不同家的床墊銷售專賣店比較(爲捨摩要到專賣店呢?因為保固有差別) 問~~簡單來說就是要不斷的問問題請銷售人員給你最專業的解說才能使你了解各家床墊內材的不同.這跟你的問題比較有關係!!多比較~~無論是比價格.比保固都要好好仔細的去比較到底各家的床有哪些不同哪一家保固比較完善~~相信你如果這樣去比較的話~~!!一定能找到你要的床墊的!!介紹幾間床墊品牌給你參考~~號稱英國進口席本諾 . 蓆夢思 .蓆伊麗還有金格!!去超級比一比吧~~!祝妳幸福啊~~~~~ 參考資料 自己
我個人比較喜歡獨立筒的床

但..........乳膠比較好價錢也較貴

但需要注意的事

脊椎有病變的患者

必需要睡較硬之床墊。

搭配適合之乳膠枕效果更佳
我前一陣在搬家所以有聽賣床的人說過他說要看個人喜愛不同像有些人喜歡睡硬硬的床也有人喜歡睡軟軟得床....更有人喜歡睡塌塌咪都有看各人喜歡睡覺時的感覺容易入眠又好睡的床我們家有兩種床一個是一線鋼另一個則是乳膠我媽媽是睡乳膠雖然它的價格是嚇的要命....3萬起跳...但是睡起來就是有差

躺起來也更是有差!我媽是說要對自己好一點才是呀!在外面拼命的工作賺錢總是要在睡眠上為勞為勞自己才是

其實我覺得說的對耶...因為床又不像衣服一樣一直換床耐用又用的久至於一線鋼我是覺得適合小孩子吧~因為很有彈簧我介意你可以去床店看看看你是喜歡哪一種床硬的軟的?還是說中間剛剛好不硬不軟的不知我的回答是否對你有幫助
給大大一些小小的意見我對床不是很了解

不過

我建議大大

睡硬一點的床會對身體比較好唷。

因為1.軟的床

因為很軟妳的身體會陷下去

相對的也會減少妳的翻身次數

妳的翻身次數減少了

你身體的壓力會集中在腰部

妳早上起床時

妳的腰就會很痛唷。

(男‧女都一樣)而且對身體健康不好。

2.較硬的床

不用睡的太硬

不然會不舒服

較硬的床妳的翻身機率較大

妳的身體壓力也會分部的比較平均

早上起來就部會腰酸背痛囉。

一點點小建議

希望對大大有一點點的幫助。


我目前睡過最舒服的床就是獨立筒的床

只要出差機會或旅遊住在飯店一定會好好的躺他們的床

好睡的一定會翻開來偷看一下是用啥牌子的

目前覺得最讚的是有一家五星級飯店所謂的

arrow
arrow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