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華影城

永和美麗華影城怎麼去?

請問二輪電影 台北縣永和美麗華影城從永和市公所怎麼去?走路時間大概要多久阿?(十分鐘以內嗎?)星期幾是休息的?p.s.請用盡量明白簡單的話跟我說

我是路癡啦!
永和市公所阿?不會很遠阿

您說的是二輪片美麗華戲院嘛只要往福和國中的方向直走

在福和國中對面而已阿~雙腳快的話

6~7分鐘就到了拉~我記得美麗華好像不休息

跟一般院線片戲院一樣~PS:入口在裡面一點~要注意看

入口處旁邊都會賣一些吃的

還有飲料注意看就看的到哩 參考資料 中永和人

美麗華影城票價,大直美麗華影城,永和美麗華影城,美麗華影城訂票,天母美麗華影城,美麗華影城 信用卡,美麗華影城座位,美麗華影城imax,台茂美麗華影城,美麗華影城優惠美麗華影城,永和市公所,美麗華,福和國中,我記得,戲院,院線片,阿~,時間,休息

美麗華影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30041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