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影城

要去丹提咖啡或美麗華影城打工,比較好??

我高三畢業

要升大學的暑假

想去打工[但是打長期的]現在有丹提咖啡和美麗華影城錄取我

我想選一家對我上課後影響不會那麼多的工作

意思是說不會太累

也不會排班排的很緊!!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我覺得是丹提咖啡~因為我朋友有人之前在美麗華的華納威秀工作

他做的很累有時後很晚才回家~那時候身體還出現問題

肝指數上升

有點嚴重

因為作息整個亂掉非常不正常

所以我是建議你可以在丹提打工

也不會像美麗華那邊那麼累

如果說你時間很彈性想多賺一點錢的話兩個都可以考慮

但是丹堤跟美麗華比的話

丹提比較輕鬆一點

這是我個人小小見解啦!希望對你有幫助哈哈^^ 參考資料 自己身旁的朋友

美麗華影城票價,大直美麗華影城,永和美麗華影城,美麗華影城訂票,天母美麗華影城,美麗華影城 信用卡,美麗華影城座位,美麗華影城imax,台茂美麗華影城,美麗華影城優惠美麗華影城,丹提咖啡,美麗華,華納威秀,咖啡,丹堤,高三,大學,影響,朋友

離職|退休|專業|性向測驗|生涯規劃|兼職|畢業|一技之長|在職進修|轉職|中小企業|創業|入伍|建教合作|企業主|就業|開店|投資|執照|進修|企業家|專長|跳槽|當兵|研究所|出路|升學|合夥|學徒|

美麗華影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30098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7 的頭像
    qaz1014057

    有夢最美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