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影城

《評論》美麗華影城服務態度超差 該怎樣客訴他?

真的太不爽了

某天我們到天母美麗華影城看電影

我們兩個只有一張學生證

我忘了帶

結果那個服務人員服務帶態度很差

說一定要有兩張學生正才可以買學生票

這點我可以接受

但是我說之前在大直美麗華看就沒關係

我男朋友就說那入場時

票口那個人會問嗎

那個態度很差的服務生說:會

去過那麼多電影院從沒聽過入場人員會檢查你所買的是什麼票

當下我們真的很不爽

所以就決定要退票

在退票時我們又問了一個長的比較像主管的人

結果他回答更扯

我說我曾經在大直美麗華用依張學生證就可以買2張學生票

他說那是有時候可以爭一隻眼閉一隻眼

有時候不行

我就回答

那為什麼現在不行呢

且他還說

他們是用看的

看你長的像學生就讓你買學生票

如果你長不像你就沒辦法買就一定要看學生證

我就說那我們是長的不像嗎

他就說照程序是一定要看學生證才能賣學生票

當下我更不爽

因為他剛剛明明就說是看情形

現在是怎樣

如果還要看情形看長相

那幹嘛不就統一

都要憑學生證才能買

還說有時後會爭一隻眼閉一隻眼

那既然可以爭一隻眼比一隻眼

為什麼還要訂定一定要看學生證才能買學生票

就全部都算學生價就好了阿

這句話讓我很不認同.....總之....『天母美麗華影城』很爛...我們是第一次去就給我們一個那麼差的印象.....真是差到爆...服務態度差...人員口才不好 不會做生意...不要去看
請問你說長得比較像主管的那個人是男的嗎?感覺有點gay的?
我也覺得他們服務人員態度很差

某天我和我ㄧ個同學去天母美麗華影城看電影

我們要買學生票

問他需要看學生證嗎? 服務人員說要

於是我們兩個都出示學生證

他看完就一臉很不爽的樣子

問我們需要 99元買小杯飲料或買漢堡爆米花之類的嗎?因為要待3個小時

我們說不需要

付錢時. 1張票是350 2張就700我們兩個一人就付400 沒零錢啊~他退給我們100時 我們問他是否可以幫我們換兩個50 . 他說 不行 (口氣很差)也完全沒告訴我們位置在哪 是中間 還是靠旁邊 ?之前遇到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ˇ 我們沒買他們的食品飲料不可以嗎?看我們學生好欺負嗎?我也想去客訴 ~
沒錯!我也覺得他們服務態度真的很差

我今天是去美麗華大直影城某位工讀生態度差擺臭臉比較像主管的人態度更差正在跟他說明的時候就一直打斷我講話跟他講話時眼睛也不曾看著我請問這種態度是對的嗎?沒遇過態度這麼差的差到爆
之前給你方便叫你 下次要帶學生證 不要當作習慣 自己為 大家都說自己是學生就好了阿 買全票不就都白癡?

美麗華影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0128001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