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影城

美麗華影城的面試

我有意願去美麗華的影城工作但是要先面試有人有在美麗華影城面試的經驗嗎可不可以告訴我面試的情形??還有面試人數會不會很多呢謝謝
你是要做兼職的嗎??還是全職呢??我有認識的人在美麗華影城工作過雖然我不太清楚是怎麼面試可是好像還蠻容易應徵上的因為我們學校很多都有在那裡工作過我是德明生德明離美麗華很近不過...聽說那裡因為應徵的工讀生很多所以排班都排的很少如果你要做兼職可能要有心理準備ㄛ怕你會覺得班很少!! 參考資料 我
面試其實都大同小異只要你之前有工作或打工過其實不用擔心美麗華的面試加上 那是屬於服務業 當然就不能怕生還有如果有心要做剛開始菜鳥一定班比較少以後就會多了

美麗華影城票價,大直美麗華影城,永和美麗華影城,美麗華影城訂票,天母美麗華影城,美麗華影城 信用卡,美麗華影城座位,美麗華影城imax,台茂美麗華影城,美麗華影城優惠美麗華影城,影城工作,美麗華,面試,德明生,謝謝你,工作,聽說,有人,經驗

大眾傳播|服務|醫療|傳播|營建|電子資訊|金融保險|業務|零售|土木|應徵|自傳|工程|轉職|跳槽|儲備幹部|社福|軍公教|物流|新鮮人|履歷表|教育|批發零售|旅遊|兼差|行銷|管理|面試|人力銀行|批發|獵人頭|倉儲|招募|找工作|會計|

美麗華影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526065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7 的頭像
    qaz1014057

    有夢最美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