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影城

《評論》美麗華影城服務態度超差 該怎樣客訴他?

那你為什麼要過期再來看!!這個不就是遊戲規則嗎!!我覺得你不能一昧的責怪美麗華啊!!而且他們都請經理出來了!!就表示他們是有誠意跟你解釋關於手續費的問題!!再者!!經理的態度真的像你說的這麼差嗎??經理應該是最理解客訴問題的人吧!!他應該不會再跟一般工讀生一樣!!態度差吧!!還有你沒有上網看!!是你自己的事情啊!!你怎麼可以用到大眾的身上啊!!美麗華在他們的網站和現場都皆有放告示牌!!這個作法沒錯啊!!如果你硬ㄠ什麼 有些人不會上網啊!還有什麼這麼大的地方 放這麼遠看不到什麼的!!那你根本就再硬講吧!!難不成他們要怎麼樣!!放在你家門口嗎??還是怎樣 你來的時候特地放到你旁邊喔!!你這根本就在刁難人家啊!!他們在加收之前有出公告啊你到底有什麼理由責怪他們啊況且美麗華實行這個政策 應該也不是指針對你這個客人吧其他人怎麼沒叫!!如果真的有這麼多人跟你一樣不滿的話!!這個政策早就做不下去啦!!我也相信一定有其他人去客訴 或者去找消基會之類的但是如果消基會真的不准的話 一定會禁止的像美麗華這種大企業 如果有客人去消基會客訴的話美麗華早就不會實行這種策略了你說人家惡性收價我覺得你莫名奇妙那他們在票卷上面蓋上有效期限的時候 你眼睛是瞎了嗎為什麼還要故意違規啊你當有效期限是寫假的嗎不讓你不能用就不錯了而且你說你不爽的是服務態度我覺得你不爽的是30元吧這樣加收手續費你也沒有損失啊難道不能用那張票卷比加收30元還划算嗎據我所知 他們後來推出的新票卷上 都有加蓋過期要加收手續費你看 所以說消基會也認同啊
經理的態度就跟工讀生一樣差呀你又不在現場你懂什麼呀我只是爭取顧客應有的權力你呀以後被業者欺負了你就不要叫!!!!
看到那麼多要爭取顧客應有的權利給你這張票的時候上面有日期你也接受了這就是雙方同意了吧不能接受大可不要收要不然請他更改日期阿過期才加收30元依上面的期限大可說已經過期失效要你買張新的票不是賺更多顧客應有的權利好笑服務業不是都是狗要這樣被呼來喚去罵來罵去你之前就發過文了說她們沒有特地拿到你面前給你看好不好笑啊你我們不會被業者欺負因為沒有你這麼誇張吧

美麗華影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70504007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