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王

關於(我要買)四驅車的拍賣**

我想要ㄑ奇摩拍賣網站買四驅車 可是我不會 可以交我怎ㄇ用嗎?? 還有麗王模型ㄉ!! 對ㄌ 還有台南市 哪裡有賣四驅車ㄉ押!! 靜態跟動態都可以!!
嗨~網路拍賣基本上就是下標 看賣方關於我幾天內匯款(ATM.郵局轉帳等等 看賣方啦)然後留資料 等東西送到你家即可建議找評價較高的賣家 風險比較低! 也比較安全方便的話還可以跟賣方要電話連絡賣方麗王我是真的很推薦你去買只是我建議你挑幾樣一次買 運費都一樣喔如果年齡不符合規定 下標留資料請家長跟麗王連絡 確認訂單而且麗王採取的是貨到付款 風險很低零件有缺陷(我有過 塑膠沒有完全灌滿 所以缺了一點)寄回去他還會連運費(他是寄給我郵票啦...)跟新零件還你所以真的不方便去買或覺得附近物價太貴 建議你跟麗王買最好的方式是:你買的東西跟運費加起來的價格能越小於你在這附近買的價格越好 所以最好一次挑齊比較好(買1個配件附一次運費 跟一次買齊指買一次運費 哪個比較省?)至於我這麼推薦麗王是因為我買過沒買過的店家我不敢保證!至於台南市...本人是住在台北市可能建議你要去生活 找看看或等其他住台南的大大來幫你解決你的問題了^^(汗)以上市我的回答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我跟麗王買過東西的經驗
你似乎年紀還很輕吧?建議你別用拍賣...或者要爸爸媽媽用...自己用會給別人帶來麻煩甚至你不能標...而且運費就要80喔! 你依台車也只要180~200 不划算 包括麗王除非你一次給他買個10台8台...台南模型店幾乎都有 只是很貴(台南市普遍性都貴)模型店在哪裡? 自己去YAHOO生活 查

四驅車馬達,四驅車軌道,夢幻四驅車,四驅車遊戲,戰龍四驅車,四驅車專賣店,四驅車改裝,迷你四驅車,四驅車齒輪,四驅車卡通四驅車,麗王,拍賣網站,ATM.郵局,貨到付款 風險,台南市,賣方關於我,附近物價,東西,奇摩

大同寶寶|製作模型|玩具|米奇|小丸子|食玩|四驅車|史奴比|小布|BB槍|哆啦A夢|軌道車|遙控飛機|Hello kitty|鋼彈|軍曹|海賊王|樂高|組合模型|小叮噹|盒玩|布偶|轉蛋|模型店|上色|

麗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17110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7 的頭像
    qaz1014057

    有夢最美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