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王

鋼彈的一些問題~(喔)

小弟最近想買一隻鋼彈~MSA-0011(Ext) Ex-S Gundam MG版這是型號這隻是小弟在麗王找到的感覺很帥氣~可是好像沒啥人氣~請大大分析這隻鋼彈~~還有另一隻那就是比較有名的命運鋼彈MG版小弟在日本網站看到日本今年10月份要出不知台灣啥時可以買的到?還有就是麗王的鋼彈到底可不可信?(正版?盜版?)我朋友說他在那買了隻金色異端(1/100)裡面那個軟軟的連接器是黑色的?他就一直懷疑~(一般應該都是灰色的)這是怎麼一回事?是金色異端本來就這樣嗎?
MSA-0011(Ext) Ex-S Gundam MG版這隻我有買~~它是S鋼彈的武裝型~~(就是有窺甲及重型武器的!!且變型也可成為完全型!!!BANDAI另有出S鋼彈的陽春版!!還好我沒買!!)S Gundam是屬於鋼彈正史中0093 (也就是new鋼彈和沙沙比的紀元)之前的一個機體~~算是ZZ鋼彈的進化版!!所以有重武器裝備 盔甲 變型

特別是變型這一方面

此機體算是正史中最強的~~甚至超過後來的v鋼彈!!所以基本上這組Ex-S Gundam 是目前MG版中變型最複雜的~~我記得可以變型3-4種機型~~且是一體成型!!!當初出這模型的賣點~就是在數年間可能不會有超過此模型的機體出現~~~的確也是如此吧(所以一出來我就買了!!!零件一堆~~可能有五百個以上~~是我MG版組過沙沙比以來最花時間的一組)不過此模型的缺點是它站不起來~~因為配備太多了(所以有附架子

但基本上宇宙型鋼彈大多是不太會站沒錯~~~)檢視圖片還有你說它沒人氣???那會~~~是因為很多人不懂吧!!(很多新手大概只知道SEED鋼彈~~~我建議多去看看鋼彈發展的正史!!!就會知道SEED系列跟本不怎樣~~~現在00鋼彈要出來了~~恐怕SEED就要泡沫化了~~~太過商業化的東西就是這樣~~) 在日本它的名氣很高的

在鋼彈正史中它仍有其地位!!如果命運鋼彈在日本是十月出那台灣可能十月底就有貨了~~~現在都很快吧!!! 正版跟彷冒的模子差很多~~~所以看零件精不精細大概都可以看出(彷冒都很粗糙)~~~但如果是零件顏色有小異可能是

分批生產的結果~~麗王應該還不敢賣假貨吧!!! 參考資料 me
MG命運的話大概是10月底或11月了因為要用海運所以會慢一點小弟也想買^^至於麗王應該不會賣假貨啦放心~

gundam 00,gundam seed,gundam vs gundam,gundam unicorn,gundam battle universe,gundam oo,sd gundam online,gundam w,gundam uc,gundam evolveGundam,鋼彈,日本,麗王,台灣,金色異端,Ext,大分析,正史,模型

BB槍|Hello kitty|史奴比|鋼彈|大同寶寶|組合模型|四驅車|轉蛋|樂高|哆啦A夢|小丸子|食玩|模型店|小布|小叮噹|米奇|遙控飛機|上色|軌道車|軍曹|海賊王|盒玩|玩具|製作模型|布偶|

麗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906059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7 的頭像
    qaz1014057

    有夢最美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