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王

買了髮片..但是卻不能用=.=請問有用過的人..

買ㄌ髮片..但是卻不能用=.=請問有用過ㄉ人..髮片一定是每ㄍ人都可用ㄇ..?我買ㄌ髮片但是他的夾子很小..也沒辦法用..更被說扣住ㄌ..我確定是這樣用沒錯..但是那夾子怎ㄇ那ㄇ鬆..根本沒辦法扣住頭髮阿有人買ㄌ會這樣的問題ㄇ??另外請問屈程式ㄉ髮片多少...髮直好嗎..扣子會不會又扣不住.........
如果這樣你在另外買黑色的髮夾

一包大約5到10元吧!

美髮材料行都有(例。

麗王、立敏社)

可就在要夾的髮片上不是別有一排夾子嗎

你插在那排夾子中縫跟縫之間的空隙就這樣插完這一排我想就會固定了

如果不行再考慮是否買新的

畢竟這也是用血汗錢買的丫!

而且再買品質也不確定

是否又會碰上同一個問題

你先這樣試試看吧!

參考資料 自已
我買過屈臣氏捲的髮片

還不錯看喔
請問屈程式是每家都買的到嗎?幾元阿?一片
應該都買得到吧!

一片499~ 我覺得去網拍比較好耶~ 比較便宜種類比較多~ 只是要匯款很麻煩= ="
奇摩拍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7 的頭像
    qaz1014057

    有夢最美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