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王

羅東哪裡有賣香水

如題目

羅東哪裡有賣香水

例:ANNA SUI...等等可以給詳細介紹嗎?謝謝
有沒有你要的品牌我不知

但說到香水我想到兩間

麗王。

在羅東夜市的包心粉圓對面那附近

喜久。

我記得在大通商店街<夜市裡面變色龍那條>有看過擺滿香水罐

如果不是的話他隔壁幾家看看

我在那條看過賣香水的

還滿多的。

順便推薦你

雅芳的一些體噴霧也不錯

只是可能比較淡感覺比較清新

看你需求。

參考資料 Me
我知道有一款女生香水不錯..妳可以參考看看唷...希望對妳有幫助勒^^這款香水它包含了柑橘的芬芳和清新

鳳梨和珍貴木材的香味

是一種甜甜的

很溫馨的味道!!Davidoff Cool water 大衛杜夫 冷泉精緻的瓶身宛如一滴藍色的水珠

像水一樣清新的香水這是Davidoff繼 Cool Water後新推出的一款女用香水

大方流線的藍色瓶身設計

加上細長的頸部線條

宛如一滴晶亮的藍色水珠

猛地一看

你會覺得他像一瓶造型優雅的礦泉水

讓人聯想到水晶般的高山湖水

是那麼樣的晶瑩剔透。

香調:花果香調 前味:柑桔

黑醋粟

鳳梨

蜜瓜

荷花

蓮花 中味:五月玫瑰

茉莉 後味:鳶尾蘭

維提味香草

檀香粟樹

琥珀http://kuo880.sweet99.com/index.php?func=vie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7 的頭像
    qaz1014057

    有夢最美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