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王

有關麗王模型網購

最近在麗王模型網購買了一架無限正義1/100初回限定版我跟他說可以下禮拜六送到嗎?他說可以但後來我想想不對啊宅配可以規定時間嗎?如果星期一到五就送來了那該怎麼辦?另外問一下有在麗王網購過的大大們能否說說他們寄貨的品質《物品容不容易受損之類的》以及相該事物
他們的寄送品質和速度都很好

而且的確可以指定寄送日期和時間

同時也會如期送達! 參考資料 向麗王訂購模型十多次的經驗
宅配是可以規定送到的時間通常是指定上午/下午/晚上

但是要求日期應該也是可以的但是那是要寄送方去要求才會有而且就算是有事先要求

有些貨運司機還是會貪圖方便沒有按照規定的時間送到像是假使你要求晚上收

可是貨運司機白天因為順路就跑過來當然是找你不到的如果你需要要求特定時間送到要記得跟網購賣家聲明不然他也不會特別去指定了
以客為尊吧!!應該是可以規定時間送達

如不行

反正你都定了

他也不能隨便幫你取消訂單

頂多他下星期5幫你托宅便於星期6送達
我平常是指定白天寄到學校的社團

參考看看吧
我覺得麗x的服務態度很差

他的網站上都只有好像只是不知道是那裡剪貼來的圖片

也不知道實物是如何

看到下面有電話就打去問

想問看看盒子上有沒有貼香港BANDAI的貼紙

我很客氣的問喔!

最後結果被嗆了一句話:「不然你就不要買啊!

」....

我咧~那時候情心真的有點給他不太好

那是 因為我住台中沒辦法去他那邊看東西實物所以才打電話去問清楚一點

最後我還是禮貌性的跟他說謝謝~抱歉打擾了(但那時被嗆了那句話心裡真的很嘔~)

本來想說跟他網路訂購

聽到那句話之後就不想買了

其實他的東西也沒多便宜

奇摩Yahoo上的賣的都便宜他很多咧~

真不知道是在跩什麼

以後真的不會想去買他的東西了~真的
我買過他們的玩具

速度很快

但BAN DAI的玩具雖便宜

但是大陸製的

不像我在百貨公司買的是日本製!

無限正義鋼彈,mg無限正義,無限正義設計圖,sd無限正義,無限正義英文,正義 無限正義,無限正義出場,無限正義鋼彈桌布,無限正義 歌詞,無限正義鋼彈設計圖無限正義,模型,麗王網購,麗王,星期一,時間,說說,最近,品質,宅配

軌道車|Hello kitty|上色|轉蛋|鋼彈|四驅車|小丸子|遙控飛機|軍曹|製作模型|食玩|大同寶寶|BB槍|盒玩|模型店|組合模型|哆啦A夢|史奴比|樂高|小布|玩具|小叮噹|海賊王|布偶|米奇|

麗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21033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7 的頭像
    qaz1014057

    有夢最美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