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杜邦可麗耐CORIAN vs 大陸杜邦蒙特利人造石 3

結論:綜合我以上的經驗

我想提供給將購買整套系統廚具的人一些注意事項

希望這些資訊能給不管是向廚具店購買還是網路上購買的人作為參考:1. 合約的每一個細項的價錢還有貨品名稱都要清清楚楚

廚具店很會和客人玩文字遊戲.人造石部分:在我還沒發現真相以前

我根本不曉得原來杜邦人造石有好幾種品牌

有大陸

韓國和美國

這一些台灣杜邦都沒有把資料公佈在網路上

導致很多消費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用美國杜邦可麗耐人造石的價格買到韓國杜邦或者是大陸杜邦人造石

原本我一直以為是杜邦的貨應該就沒問題

但是其中只有杜邦可麗耐人造石是價格最高也最好的

可麗耐人造石只有美國和日本製造

其他國家製造的絕對不是杜邦可麗耐人造石

若廚具店寫的是杜邦進口人造石

一定要他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7 的頭像
    qaz1014057

    有夢最美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