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席伊麗床墊的彈簧材質是哪種

一般彈簧床的材質不是鋼而已嗎?還有區分嗎?我很喜歡席伊麗的床

去美國玩的時候就有留意過飯店的床都很好睡了

剛好最近我家趁過年前想要換床

才又想到席伊麗

因為還沒抽空去專櫃看過

想請問大家知道席伊麗的彈簧材質是什麼的呢?他們等級區分不同會在哪阿?
席伊麗跟席夢思算是全美銷售排行榜前10名的床墊其中又以席伊麗是全球銷售冠軍所以席伊麗的好品質確實是不錯而且消費者都認同的席伊麗今年的彈簧有做升級不一樣了我在他們粉絲團www.facebook.sealy.taiwan上看到的資料是說今年的彈簧有使用「鈦合金Titanium」作為彈簧材質可以增加彈簧感應人體律動的頻率增加床墊耐用度而每款床墊的區分不同就是內襯的乳膠層厚度 美姿彈簧或皇冠彈簧其中還有很多不同點我想你直接上門走一趟會更清楚的席伊麗精品館在全省都有很多門市的

席伊麗床墊,席伊麗價格,sealy 席伊麗床墊價格,席伊麗枕頭,席伊麗 席夢思,席伊麗 costco,席伊麗精品館,席伊麗名床,席伊麗工作,席伊麗 奧斯陸席伊麗,彈簧,席夢思,飯店的床,彈簧床,美國,銷售,Titanium,全美,鈦合金

郵購|購物中心|購物台|評價|專賣店|便宜|網路購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15003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7 的頭像
    qaz1014057

    有夢最美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