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伊麗的床墊算是國際品牌嗎?

我妹想找新的床墊

她舊的那張說睡不好要給我放客房

我是跟他說席伊麗還有席夢思算是滿有名的兩大品牌

她要我確認一下這兩家是不是都式國際品牌

差別在哪裡?哪一家比較優呢?
席伊麗跟席夢思都是國際品牌沒錯喔比較不一樣的是席伊麗在台灣都是總公司做直營而席夢思有的是公司或有是通路水貨好與壞就要自己評估跟判斷了我自己因為以前要買床墊的時候有研究過一下後來是買席伊麗的床墊我買的那張價位不會說很高差不多在5萬多而以是超值又有好品質的一個品牌而且在美國的話還是銷售冠軍的床墊我覺得買床這件事還是要你去門市試躺過後會比較準耶 參考資料 我推薦席伊麗床墊給你參考

席伊麗床墊,席伊麗價格,sealy 席伊麗床墊價格,席伊麗枕頭,席伊麗 席夢思,席伊麗 costco,席伊麗精品館,席伊麗名床,席伊麗工作,席伊麗 奧斯陸席伊麗,國際品牌,睡不好,品牌,席夢思,台灣,美國,水貨,張說,公司

浴缸|租屋|房屋|傢俱|天花板|估價|床墊|沙發|風水|防水|水電|搬家|日光燈|熱水器|設計|木工|木板|燈泡|水泥|廚具|木地板|壁紙|陽台|隔間|牆壁|浴室|窗簾|套房|廚房|窗戶|費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213013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7 的頭像
    qaz1014057

    有夢最美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