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麗餅吃包蔬菜的熱量很少吧

可麗餅吃包蔬菜的熱量很少吧可麗餅吃包蔬菜的熱量很少吧
可麗餅的熱量來源主要在餅皮你要先問看店家在餅皮內有無加油我之前在減肥時都吃台中逢甲阿里可麗餅的我特地問過老闆

他還很保證的跟我說~決不加油!!所以~~你點包菜不要加沙拉的

或是簡單一點像水果類的~熱量就很少啦我有時還把它當宵夜吃呢!! 參考資料 自己
蔬菜本身如果不加其他東西熱量是很低啦幾乎0熱量但~~~可麗餅本身熱量就挺高的雖不知可麗餅餅皮材料但一般說來不論何種餅皮基本都要澱粉 油脂才可能造就餅皮!甚至還有蛋也說不定!
光是外殼熱量就很多ㄌ吧

可麗餅熱量,可麗餅的做法,可麗餅加盟,阿諾可麗餅,可麗餅 英文,法式可麗餅,可麗餅 日文,熊熊可麗餅,可麗餅機,可麗餅口味可麗餅,逢甲阿里,熱量,蔬菜,台中,減肥,包菜,沙拉,水果,宵夜

華航|台北|新聞|美國|法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8124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