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茂美麗華

我的手機在台茂美麗華影城丟了該怎麼辦?

昨天去看電影1廳晚上6點40分的愛座位是H排的6號看到一半還有把手機拿出來看時間結果演完之後要離場(剛離開座位才走了幾格階梯)發現手機不見了我立刻向服務人員協助尋找但他撥打我的手機號碼卻打不通於是他叫我先去外面等他們要整理場地

會再幫我找一遍過一下子想再進去找卻被告知下一場已開演手機沒找到

而且已開演無法入場之後找到了經理他說在該場結束後會協助尋找問題是我一直都還打的通

還有嘟嘟嘟的聲音12點左右打過去詢問(原本是經理說會在11:20主動回電)被告知沒有找到並說隔天早上清潔隊會來打掃會再回電所以現在只能等了嗎?我是這樣分析的既然還打的通

表示應該沒有被拿走被別人拿走應該會關機或是把SIM卡拿出來畢竟不會善後的人也就不會亂拿了所以有很大的機率應該還在影廳裡面有人有其他辦法嗎?(電話還打的通

響幾聲才會進語音)明明打的通

可是卻無法找到

我到底該怎麼辦!!這種情況

警察應該也不會理就是...
板大您好當下的時候應該打個電話進電話業者準備掛失如果您有想找回 建議去找電信警察.各分局應該都有一小組的電信警察帶著手機盒子((盒子邊都會有條碼)) 條碼那邊有手機本身的身份證.警方會有辦法查道((如手機有撥打出去一下就可以追到發信地點參考看看如有錯誤請來信告知.小弟我會即刻刪除文章.並致上最高歉意 參考資料 一些自己的經驗
要找到難了建議應在第一時間先將卡片掛失降低風險及損失如果真要找到手機報警備案不見得可立即有辦法得到協助先找支替代機吧只能祈禱是否有佛心來的人最後願意歸還了

美麗華影城票價,大直美麗華影城,永和美麗華影城,美麗華影城訂票,天母美麗華影城,美麗華影城 信用卡,美麗華影城座位,美麗華影城imax,台茂美麗華影城,美麗華影城優惠美麗華影城,手機,台茂,電信,座位,電話,開演,經理,嘟嘟,找到了

綁約|語音|漫遊|網內免費|大陸手機|國際電話|3G|GSM|轉接|3.5G|網內互打|SIM|網路電話|通話費|

台茂美麗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12006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