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茂美麗華

台北到中壢間~音效棒的電影院影城

小弟是個電影迷~尤其注重音效~看電影不就是要那種臨場感跟震撼敢嗎??不然在家中看dvd不就好了~前幾天去中壢大江的星橋國際影城!!價錢蠻貴的..網路訂票係統爛到暴..(這點大家都知道)..好不容易連了2天才連上線~訂了票..劃位由係統幫你劃..你看不到你的位置大約在那~也無法改位置!!我跟朋友去看變形金剛..網路訂票的位置竟然在最後一排最左邊第3個位置!!音效比台北東區華納..美麗華.中壢威尼斯影城爛多了!!(我來這看過3次片..之前2次音效還很不錯)(這次這一廳的音效超爛)我朋友本來要我去中和國賓看的!!為了我懶的跑那麼遠~~他們從中和來~看完之後說..你們中壢的電影院怎麼完全沒有戲院的音效!!~~說真的..變形金剛超好看..但星橋國際影城該有的音效都沒有~~看玩對這部片只有一個字~讚!!...對這戲院只有一個字..爛!!想問問各位大大~~除了我去過的台北東區華納..美麗華.中壢威尼斯影城..中壢到台北之間還有那家戲院是很不錯的???ps::要自己去過的唷~~不要是聽說的!!
其實我也是個電影迷

我住在中壢市六年

去過大江電影院

去過威尼斯影城

去過台茂影城(南崁)。

舉凡桃園區比較大的就這三間。

但我不明白的是

為什麼大家總會覺得大江星橋國際影城很讚。

我去過三次

有一次我忘了看什麼

但其中兩次真的看完都快吐血。

大部分的消費者認為大江的座位比較寬敞舒適

威尼斯比較狹小

但我是一個162cm/49kg的消費者

我會和185cm的男生或者家人朋友去威尼斯消費

他們也都覺得在空間方面還算ok~顯然

空間問題還不算是關鍵性問題

既然如此

那麼音效和投影就是最重要的部份了。

台茂我只去過一次

台茂因為票價很高將近300一張

然後我去消費一次就受不了

因為音響破聲

約130人座的空間只坐了30人

音響開的過度大聲

從進場開始播廣告就讓人很不舒服。

我覺得現場工作人員應該視現場消費者人數來決定音量

因為空間過度空曠又開的像130人在同一空間看電影的音量

就會讓30人坐在電影院像強暴耳朵。

除了台茂

大江也有這樣的紀錄。

再者

大江有一次我去看冰原歷險記

有一次大約有整整三分鐘只有畫面沒有聲音。

全部大約有90多人都在西西蘇蘇的偷笑和討論這樣的狀況很好笑。

=.=

arrow
arrow

    qaz1014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